-Blueeee

码字超慢

【瑾衣粤食】比了个耶

*虽然距离我们赵粤粤毕业已经过了一个月......(bushi)

但是吧,我在九月份疫情曾经应下这番大事,趁着又疫情了,赶紧网课摸鱼码几个字(哭哭o(╥﹏╥)o)

*毕业公演真的没看到呜呜o(╥﹏╥)o只能我自己幻想了哈

*时间线相当混乱,我的ooc,可能会多写几篇,最多三篇?可能两篇,嗯主线瑾衣粤食,有硬糖成员的友情出演

*不混塞纳河......人物可能乱掉,全靠金曲和cxx勉强认人o(╥﹏╥)o

*激情小短打啊啊啊







“原来.....我也要毕业了啊.....”







今年的9月10日很特别

中秋恰好和蜡烛节撞了个满怀

“蜡烛节”这名字还是赵粤从自家妹妹的书里看到的,叫什么来着?啊,《米小圈上学记》,很有意思的名字

啊对了,“蜡烛节”就是那个米小圈起的,其实人家叫“教师节”

去年的中秋节,当时还是硬糖少女303赵粤的她窝在北京硬糖宿舍里听硬糖的《秋天前》,在微信上和许久未谋面的塞纳河的兄弟们互发了1%的中秋祝福,吵了99%的嘴,闹闹吵吵百来个群没一点有用的、至真的祝福

突然,自己手机上方掉下来一个突兀的消息框

备注是“艺瑾”

她赶紧退出还在吵吵闹闹的塞纳河二期生大群,点进那个置顶的啃着青草的小猪头像里

“中秋快乐孩儿他爸!”

虽然简简单单算上儿化音才八个字,可赵粤在屏幕这边已经笑的大白牙都嫌冷了,“啪啪”点着键盘上的拼音字母,“中秋快乐嘿嘿嘿”

赵粤点了绿色的“发送”,盯着自己的小绿条半晌,摸着下巴估摸半天,又打了几个字发出去

“呜呜艺瑾,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里,我好想你~”

“删掉波浪号,我可以接受”对面的王艺瑾对这条回的很快

“啊啊啊——”赵粤躺在床上,小孩子一般嘟着嘴巴,踢着两条腿,把手机锁了屏,不想再理会对面的王艺瑾了

王艺瑾看赵粤迟迟未回,知道是这人啊,小孩子脾气又犯了

“老师啊,您看我这上有老下有小,家里加我七口人,都等着我回去吃个团圆饭呢,老师啊,您就大人有大量,放小的回家过个中秋吧!”泡在练习室的王艺瑾出了些娇汗,故意嗲着声音冲着舞蹈老师说,直男舞蹈老师自然受不了,赶紧挥挥大手赶走了着急回家的王艺瑾

“芜湖——老师您太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停停停,你吵到我的耳朵了!快走吧可!”

“拜拜了您内!”

这边,正走在回家路上的王艺瑾突然被包里手机的振动吓了一跳,抓出手机按开按键,看见自家“快乐老家”正在孜孜不倦地往外弹着信息

每当看到这个群名,王艺瑾就忍不住笑

这还是上次去西山爬山的时候打的赌

“谁最后一个谁就当其他人儿子!”

为了让王艺瑾这个大懒蛋乖乖爬山,张艺凡不惜立下惊天大赌

“反正我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这是张艺凡的原话

后来王艺瑾将将就就赶在张艺凡前面登上山顶,勉强抢了个第六名

“纳尼?!妈咪你不是体力不行咩?”张艺凡眼睛都变大了

“体力不行也要当爸爸”王艺瑾靠在亭子的柱子边说

(借鉴了木苏里大大的《盛夏》(《某某2》)番外1《旅人》里宋思锐的赌注和盛望与宋思锐的对话)

于是,就有了下面群聊......

<张艺凡和她的爸爸们(7)

真·成熟知性女艺人:友友们!中秋了啊,大哥(我也是张艺凡的爸爸啊)带你们去嗨一波!

在赵相的粤亮:希林娜依高出所有经费的那种嗨

真·成熟知性女艺人:哎呀......要不大家AA?

张不凡:漏!大漏特漏!

我是沈芷衣:同意楼上

是我站的不够高吗:AA伤感情~

真·成熟知性女艺人:可不AA伤我钱包

真·成熟知性女艺人:【我真的哭了】

ne是ne捏是捏:希林~你出经费,我们大家来玩嘛~

真·成熟知性女艺人:......额......哎呀......既然nene这么说了......好吧......

张不凡:好耶!

我是沈芷衣:好耶!

是我站的不够高吗:按排位按排位!

(武馆选床位时的梗(*^▽^*))

张不凡:好的宝贝

张不凡:@在赵相的粤亮,来啊爸比

在赵相的粤亮:好耶!

艺瑾不是一斤:好耶!

我不是菜菜:好耶!

ne是ne捏是捏:好耶!

俺是沈芷衣:好耶!

张不凡:好耶!

张不凡:诶嘿?妈咪!@艺瑾不是一斤

艺瑾不是一斤:叫爸爸,你自己说的

张不凡:......

张不凡:【无语】

真·成熟知性女艺人:一点也不好呜呜呜......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