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eee

码字超慢

[黑喵]和lp是双向暗恋耶

  *3000+脑热小短打

  

  *半路回家突然出来的一个俗套情节

  

  *私设同性可婚

  

  *写手烂到家

  

  

  

  

  

  

  0

  

  H大开学啦——

  

  1

  

  “H大为什么叫H大,因为他就叫H大,跟我没有任何关系,我只负责给它写词……”

  

  我一脸鄙夷地看着校门口屏幕上拙劣的rap,啥破玩意儿唱的都,没有flow没有伴奏,甚至连韵脚都不押!你这让我一个音乐生咋看待这个学校……

  

  “美女一个人吗?要不要来我们文学院?美女嘎嘎多,就缺你这样式儿滴哦~”突然我面前一个人蹦起来,进入我视线,有个女孩让我好想念~

  

  ???我干嘛唱歌词?

  

  “那个,我是音乐学院的……”其实吧,我本来也是想社牛地开口回应人家一下子,结果吧心有余而力不足,说出的话都底气不足……

  

  那你这不能怪我啊?人家江南女子一向是柔柔弱弱的啦~刚来东北的H大人家害羞~~

  

  呵,我那个好兄弟左圆儿又得说我是巴蜀辣子……啥玩意根本不搭边好吧?

  

  ???我说话怎么一股东北味儿……?

  

  肯定是张月铭给我带的!

  

  绕过那个热情的女生,我拉着行李箱左顾右盼像极了小偷的做派(bushi)

  

  前面有美女!!!

  

  我眼睛瞬间亮了,也不知道是啥力量驱使着我,拖着个大行李箱就往前方200米处美女身边凑了过去。

  

  “学姐,请问音乐学院怎么走啊?”

  

  我的嘴巴不受我控制就问出一句话,美女姐姐果然低头看向我。哦呦~好漂亮的……豆豆眼啊……好精致的五官……我去这是女娲的毕设吧……

  

  我眼睛都看直了,目不转睛地不顾礼貌地盯着美女姐姐的眼睛看。

  

  “向前走左转1000米就是,有牌子的。”美女姐姐声音是低音耶!!!好魅惑的感觉我真的啊~~

  

  “学姐你也是音乐学院的吗?你是哪个系的啊?我是学编曲的学姐你是学流行吗?但听学姐声音像是学美声的……”我突然像喝了二两酒似的嘟嘟囔囔说起来,余光瞥见那个学姐只是温温柔柔地笑着看着我,眼睛里面全是光。

  

  “学妹你很可爱啊鹅鹅鹅……还有那个我不是音乐学院的哈,我是佛教学院的大三学生,我叫沈梦瑶鹅鹅鹅……”

  

  不是音乐学院的?!

  

  我脑袋顶上炸了五道雷,站在原地懵了。

  

  “我叫袁一琦……那个学姐再见!”

  

  我只说了自己名字,便拉起行李箱飞一般跑向音乐学院的大门……

  

  太尴尬了啊啊啊啊啊——

  

  然后,

  

  手机响了。

  

  我低头看看备注——是我姐。我这才按下接通。

  

  “袁一琦你到没到学校?”

  

  准确来说她不是我亲姐,算是远房表姐……吧?

  

  “到了。”“行,挂了。”

  

  然后我就听着手机里冰冷的挂断声,“嘟嘟嘟”没有一丝感情,简直和我那个姐可以比肩!

  

  我这小暴脾气……没处发啊啊啊啊——

  

  2

  

  后来,在我们新生迎新晚会上,我又一次见到了那个沈梦瑶学姐。我去好美啊……跳舞太漂亮了吧……坐在我旁边的张月铭诧异地看着我,关切地问候我:“袁一琦你怎么了?看见学姐眼睛都移不开了。”

  

  我表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看学姐舞”。

  

  切,张月铭这听话的乖宝宝怎么懂一个lsp(bushi)的内心呢?再说沈梦瑶真的好漂亮啊啊啊啊——

  

  “诶张月铭,你去帮我要学姐微信吧~”

  

  我拱了拱旁边听着英文报快要睡着的张月铭,眼睛贼溜溜地转着,奸笑着看着她。

  

  “不。”

  

  “一卷胶卷。”

  

  “我哪是那么看重物质的人……”

  

  “两卷胶卷外加一台莱卡,88年的M2。”

  

  “成交。”

  

  张月铭生怕我改主意,立马起身往沈梦瑶那边走,看着她的背影,我顿觉有这么一个朋友真好。

  

  这个朋友的名字,叫钱。

  

  3

  

  要到沈梦瑶微信啦啊啊啊——

  

  诶嘿嘿嘿好可爱的微信名~是椰子诶嘿嘿嘿~就是头像……好像我奶奶会设置的头像(bushi)……

  

  对,沈梦瑶是佛教学院的肯定得清心寡欲一点不能去外面招蜂引蝶啊!

  

  然后过了两天,我这个想法被我咬着牙撕掉扔了老远。

  

  4

  

  那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好俗的形容啊……

  

  别管!我很愤怒!

  

  那天,我约了沈梦瑶去图书馆,她答应的快,结果到了日子我却远远地就看见她挽着一个女生的手臂笑得灿烂。

  

  我心里涌出一种奇奇怪怪的感觉,总想立马逃走,然后就听见沈梦瑶放开声音喊我名字:“袁一琦!”逃不掉了。。。。。。

  

  我拉着脸走到她面前,“学姐。”

  

  “那个,这是我妹妹王奕,你叫她一一就行,然后我想着她快考四级了得让她复习嘛就带她来了……”我听着她说话,随意地点点头,抬起眼睛打量着她妹妹——王奕。

  

  切,估计也是个bking,拽的二五八万的……哼,她能拽过我袁一琦?也不看看小爷我是谁……

  

  我在心里腹诽得正在兴头上,突然听见那个王奕说:“姐,我四级没事,我得去采风,明天要交。”然后,那个留着狼尾的王奕奕常冷漠地走了。

  

  然后我对上了沈梦瑶亮晶晶的眼睛。

  

  5

  

  我因为这个生了沈梦瑶好几天气,好几天都不愿意理她,在学校里看见她就拐弯,微信也不想回,搞得张月铭一惊一乍地要拉我去看心理医生。

  

  “不行啊袁一琦!你这是病得治啊!”

  

  我皱着眉头,戴上耳机,开了把游戏。

  

  6

  

  沈梦瑶去实习了。

  

  实习好像不太准确,她佛教学院的不应该毕业就出家嘛……实习难不成就是提前体验出家剃头当和尚的日子??

  

  管他呢,反正沈梦瑶离开学校好几天,手机被她辅导员收了。

  

  srds,大三被收手机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我突然觉得,我好想她。

  

  张月铭故作高深地跟我说,我坠入爱河了。

  

  瞎掰!我现在连沈梦瑶手都没碰着过!

  

  “咦~进度太慢了啊袁一琦。”

  

  ???这不是张月铭声儿啊,有点甜还有点御姐……我转头一看——我去!我姐!

  

  “许杨玉琢,你来嘎哈?”

  

  “拜托,我是你们学校老师诶,我来上班的好吗?”许杨玉琢搭着张月铭肩膀,把张月铭吓得石化在原地。

  

  “张月铭你咋那样?”我看着站的笔直的张月铭皱着眉头说。

  

  “许杨姐是我们学生会的书记……啊不,是前书记……”张月铭嘚嘚嗖嗖地说着话,声音都是抖的。

  

  “我听月铭说了,咋,你喜欢佛教学院的沈梦瑶啊?”“姐,你真八卦啊呵呵呵……难怪找了个当记者的姐夫啊呵呵呵……”我皮笑肉不笑地说。

  

  “要你管。还没追到人家呢?”

  

  “不是,她们学佛的肯定都是清心寡欲怎么会谈恋爱……”我越说越没底气,声音渐渐没了音。

  

  “啥啊你这都,谁说学佛的肯定出家啊?人家有的出家,有的可以从事什么佛教宣传啊之类的工作,哪儿都剃头当和尚啊?”

  

  许杨玉琢鄙夷地看着我,但我啥也说不出来。

  

  “那她去寺庙……”

  

  “再说,沈梦瑶本来就是去咱们学校附近的寺庙里了解基本情况,她可以干讲解的活儿的!”许杨玉琢戳着我的脑袋,一下又一下摁着。

  

  “那……”

  

  “小伙子,喜欢她你就上啊——”许杨玉琢把奶茶“砰”地放在桌子上,撒出来好几滴。

  

  “快点吧你可!瑶瑶那么受欢迎万一你去晚了咋整!”我一听许杨玉琢这话,立马蹦起来就往校门冲。

  

  等等我姐为啥管沈梦瑶叫瑶瑶?不管了追人要紧啊——

  

  7

  

  过程啥的别管,重要的是结果对吧?

  

  没错,我和沈梦瑶在一起了!

  

  8

  

  原来王奕真的是她妹妹……

  

  9

  

  “姐,你和沈梦瑶认识啊?”

  

  “早就认识了好不好,跟你第一次见面之后她把你名字在我对话框里打了一百来遍,在阿昕对话框里打了一百来遍,在一一对话框里也打了一百来遍,搞得一一现在看见你名字都ptsd了。”

  

  “啊这啊这,沈梦瑶,没看出来啊~”

  

  “袁一琦!你有病啊……”

  

  “后来她问过我们怎么让你先表白……”

  

  “啊啊啊羊姐别说啦——”

  

  “芜湖我们耶耶害羞啦——”

  

  

  

  

  

  

  

  

  

  

评论(1)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